郭雪芙哪裡有性感寫真?

現在還獨挑大樑演出偶像劇女主角,但這個女主角可不輕鬆,為了劇情,46公斤的郭雪芙得揹著63公斤的炎亞綸忠孝東路跑十遍,累壞了之外,昨天代言活動現場只見郭雪芙俏麗旁分短髮也不見了,剪成了可愛的妹妹頭,一時之間粉絲以為她戴假髮現身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為戲剪的新造型。
這位穿著黃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,出席活動的美人兒是新宅男女神郭雪芙,和之前照片比一比,招牌的俏麗旁分短髮不見了,變成齊瀏海的捲捲娃娃頭,雖然可愛模樣依舊亮眼,但是這身造型和團員李毓芬一起出席活動,第一時間大家還以為她戴假髮,這時郭雪芙才害羞地說,是為戲剪新造型。
原來走紅之後,郭雪芙戲劇邀約不斷,之前都是演配角,這次新戲獨挑大樑擔綱女主角,不只換造型,之前劇照外流,還看到46公斤的她為了劇情需求,揹著63公斤的炎亞綸,忠孝東路走十遍,看女神化身壯士,眉頭都皺了起來,偶像實在不好當,其實郭雪芙也曾透露想留長髮,但被公司打槍。雖然長髮心願沒法達成,但郭雪芙換上妹妹頭少了幹練味道,多了鄰家少女感覺,一樣很可愛啦。
相關詞:
郭雪芙無名, 郭雪芙學歷, 郭雪芙資料, 郭雪芙三圍, 郭雪芙 blog, 郭雪芙照片, dreamgirls 郭雪芙, 郭雪芙緋聞, 郭雪芙 mv, 郭雪芙幾歲
郭雪芙, 新宅男女神, 性感, 忠孝東路, 獨挑大樑, 李毓芬, 後來才知道, 炎亞綸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雪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女神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